| 娱论

北影节电影嘉年华首次开夜场 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邀市民参与

北京晚报   2021-09-20


和冠欣 摄

昨晚,虽然阴雨连绵,但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还是如期在怀柔区蔓延千亩的影都花海内拉开了大幕。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陶玉玲、董永等30余位嘉宾在花海里走红毯,游客和当地居民共同体验了沉浸式光影艺术乐园。

电影嘉年华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怀柔区政府主办,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呈现两大特点。一是首次开设夜场。9月19日至10月6日,嘉年华安排了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其中晚场活动最晚可延续到21时30分。二是嘉年华的场景设计突破传统“围墙”模式,把活动主会场设在杨宋镇精心打造的近千亩影都花海内,分会场安排在亲子特色鲜明的鹿世界主题公园。

“影都花海主会场不设门票,市民和游客可以尽情在自然美景和光影世界相结合的环境中拍照打卡。”怀柔文促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沉浸式光影夜游,嘉年华还设置了电影文化展、电影主题相亲、快闪、互动巡游以及古典民乐演出、戏曲和曲艺演出等。活动期间还将穿插剧组明星见面会等,擦亮“来影都过周末”的特色休闲文化品牌。

(原标题:北影节电影嘉年华首次开夜场 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邀市民参与)

来源:北京晚报 | 记者 李洋 通讯员 张迪

流程编辑:u025

版权声明: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改编。

记者:李洋 通讯员:张迪

编辑:u025


热门推荐

精品放送

换一换

Copyright ©1996-2021 Beijing Daily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报网版权所有